學習心得:上完McCoy老師的課,才了解到如何設計,而不同於其他老師

只是教我們抄圖。而我很慶幸能有緣上到老師的課,老師上課嚴厲(不是嚴格

,而是不隨便),該要懂的觀念、操作的方法,會一而再的提醒,雖然有時候

會被大聲的提醒,但畢竟嚴師出高徒,沒有嚴厲的接受訓練,只靠著自學或其

他老師教的「玩」法去業界找工作,只是當別人的砲灰而已。

上完課後,會發現自己不懂的還很多,不是老師上課所教的不會,而是還有太

多設計方法及技巧要自己專研及摸索,畢竟老師在開發部有20多年的經驗,

想在短短半年的時間內挖走老師身上所有的知識及經驗是不可能的,但是老師

在課堂中所傳授的設計方法及技巧,我敢拍胸骨保證,絕對比其他老師所教的

來的豐富及詳細太多。McCoy老師上課的方式,不單單只有PROE這套

設計工具的使用方法及技巧,時常還會分享老師這20幾年下來在開發時所碰

到的大小事,也讓這個即將成為社會新鮮人的我對這個產業更加了解。雖然我

現在尚未有任何相關的工作經驗,但因為McCoy老師從第一堂課開始,就

是以業界的標準來教導我們,所以我並不擔心會有適應上的問題。奉勸要上

PROE課程的學員,請指名上McCoy老師的課,因為它可能是你一生中

所遇到的貴人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twtestuse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